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Stellantis揭示了氢燃料电池技术的第一步

2021-08-13 13:24:02来源:

Stellantis已透露下一步,其目的是成为一种带有新型氢燃料电池供电的中型面包车的零排放汽车公司。

新型号 - 尚未透露 - 基于平台共享雪铁龙电子调度/标致电子专家/ Vauxhall Vivaro-e电障碍,但该技术被新的氢燃料电池系统取代。

最佳电动车2021

设置由Stellantis作为中型电源系统描述。它包括在阀罩下的60bHP燃料电池堆,其连接到三个可以携带4.4kg氢气的氢气罐,并安装在货物底板下,代替电动车50kWh电池。

此外,还有一个10.5kWh电池安装在座椅下方,可以插入待充电。这为121BHP电动机提供电源,该电动机驱动前轮,并自己提供高达31英里的范围。Stellantis承诺,组合的燃料电池系统将很容易能够超过250英里(经过官方WLTP测试)的零排放驾驶,而氢气系统的三分钟补充时间远比电屏的速度较短。

该设置旨在混合电源,因此电池在低速下和加速度下从静止和加速度下提供电力,而燃料电池在需要较低的能量时接管巡航速度。与全EVS一样,系统在滑行或减速时将能量收回回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