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内瓦电机展2012:全A-Z指南

2021-08-21 19:24:04来源:

82ND日内瓦电机显示举办了一系列充满活力的概念和生产模型,从电动和混合动力的演变到一个激进的Bentley Suv,一个单行的道路准备兰博,以及在标致的标致中的一个图标的重生208 GTI概念。

我们的A-Z在Palexpo是新的,是节目的全面指南 - 只需点击每辆车上的完整故事的链接。

看到每个秀星的照片

全节目报告

阅读最新的展览新闻

来自AutoCar团队的博客

日内瓦电机显示报告视频

阿斯顿马丁有利奇星

自2008年以来,击中Vantage的最大变化包括化妆品调整,工程修订,以及400,000 V12 Vantage Zagato形式的£完全新的身体。Vantage V8从Vantage S升级到升级敏捷性,而150 ZAGATOS是用于生产的。

奥迪A3

全新的,更轻的奥迪A3运动比目前的汽车更具侵略性的造型,也承诺更大的奢侈和效率。它基于新的VW集团平台,将产生各种未来的模型。一个轿车将用于选择市场,五门和CABRIO VARIANTS将加入在日内瓦显示的三门。

奥迪RS4 Avant.

删除四年后,奥迪RS4又回来,像2000年的原版,将仅以前置形式提供。4.2升v8产生444bhp和七速双离合器自动“盒子从RS5携带,标准前置的底盘降低并用自适应阻尼和额外的铝进行修改。

奥迪TT RS Plus

20BHP比TT RS更强大,奥迪TT RS Plus将以Coupe和Roadster形式提供,具有六速手动“盒或可选的七速双离合器单元。有限的顶峰速度上升至174英里照片,悬架甚至更坚固,内部和外面造型升级,而经济性很少受到影响。

Bentley Exp 9 F概念

只要一个范围的流动站,但较低,更强大,Bentley exp 9 f概念展示了马克斯的暂定计划,建造了超级豪华的SUV。在生产W12形式中,它将花费约£150,000,达到180毫米,尽管也吹捧了柴油v8和汽油v6基塞混合动力。

Bentley Mulsanne驾驶规格

对于那些从他们的2.5吨轿车的额外敏捷的人来说,Bentley Mulsanne驾驶规范包装将Sport按钮添加到现有的驱动动态控制系统中,从而产生更多的响应转向和空气悬架。新款21英寸车轮和外部和室内造型调整均完成包装。

Bertone nuccio概念

Bertone Nuccio的庆祝设计服装典型的概念典型的概念名为前老板,Giuseppe“Nuccio”Bertone,并标志着公司的百年人。中后器项目具有肌肉形状,但动力总成细节尚未公布。

BMW M135i概念

部分新的M个性能范围,BMW M135i概念接近今年晚些时候预期的生产版本。最强大的新款1系列型号,其双涡轮机,六锅发动机可能会产生大约320平方米,底盘和制动升级,以及化妆品升降机,区分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