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梅赛德斯 - 奔驰SL 500 2012年评论

2021-08-22 11:24:05来源:

它是什么?

梅赛德斯最知名和最期望的模型谱系中的第六分之一:这是新的SL。它承诺在性能和效率,细化和活力方面缩放新的高度 - 但是,为梅赛德斯的宏伟敞篷车变得如此广泛尊敬的令人信服的奢侈品和露天运动刺激提供更令人信服的奢侈和露天运动刺激。

“R231”是梅赛德斯的大规模事业 - 该公司的第一个系列生产模型几乎完全来自铝制。将SL的精致的身体上层结构混合使用少许镁和超高强度钢的压铸,冷却铸造,压印和挤压铝。折叠硬顶屋顶和大多数铝制身体面板的较轻的全镁,又为整体Kerbweight提供了高达140公斤的旧车。更重要的是,新的底层增加了汽车的扭转僵硬(绝对关键,在敞篷车中提供良好的动态性能)超过20%。

本7月将在英国提供两个版本的SL,但“500”中的4.7升双涡轮增压V8代表了性能和效率的最大一步。使用429BHP和一个巨大的516LB扭矩,它在短短4.6分中将SL转移到62mph - 作为最后一个SL 63 AMG快速。它还能够在组合循环上有31Mpg。

像上一辆汽车一样的悬架是无关的,在两端的多链路都是独立的。具有自适应阻尼器的钢弹簧是V6 SL 350和SL 500的标准;梅赛德斯的空气簧上活性机身控制底盘在两辆车上都是可选的,但在秋季到达的秋季射频新的SL 63 AMG上的标准。

和小屋?这仍然是严格的双座位。需要偶尔的后排席位?那么你不是别人;随意购物。这是一个傲慢和不寻常的姿态,但这种丰富的跑步者无高兴地支持。

它像什么?

在全新的底层之上,SL的基本概念和比例被携带。这辆车很长的帽子,机舱短,带有同样略微笨重的后端,尺寸是在折叠时打包汽车的金属屋顶。

事实上,新车的造型几乎没有正义梅赛德斯投资它。新的格栅和前灯清新了汽车,欢迎来说,对Bodyside的清洁解释是一个令人愉悦的1960年代的宝塔的牌子。但被认为是一个整体,新的SL看起来平原;在SLK和SLS旁边,就像另一个掉落的克隆一样。它应该更好。

值得庆幸的是,汽车从车轮后面丢失了它的辉煌独特。你觉得幸运的是要在船上。机舱甚至比曾经更宽的宽,所以你坐在乘客非常谨慎的距离,通过毛绒皮革,凉爽的金属饰边和有吸引力的机身灵感的乐器周围环绕着所有的侧面。

如此坚定,拇指银色起动器按钮。SL 500中的V8发动机用散乳搭载。它几乎在空闲时沉默,在城市速度上有点可听,只有在弯曲长途旅行,落地式加速器时真的真的引发了它的声音 - 只有在最追随的口音和培养的音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