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用于改造BMW Z4的热旗舰

2021-08-24 19:24:02来源:

宝马在1月份之前,将整理触摸放在一款预期的底特律电机展会上的一款强化宝马Z4。修订后的模型将于4月在英国出售。

只有轻型外观造型调整和跑车内部的小型变化将区别于今天的三岁的模型。

但是,计划新的范围打顶部的M个性能模型看起来将Z4提供及时的图像提升在没有一个全吹Z4 M的情况下,以反对奥迪TT RS Roadster的喜欢,梅赛德斯 - 奔驰SLK55 AMG和保时捷Boxster S.

现在已经揭示了Z4 - 看看这里

Z4 SDRIVE35IS预期由新的Z4 M35I性能模型替换为基本相同的335BHP涡轮增压3.0升六个发动机作为M135i掀背车,但随着其排气系统的变化,有更多的增强声音。

采用独特的造型包以及重新调整的机箱,采用独特的造型包,具有更高的弹簧和阻尼器,以及用于更高的动态的重新制作转向系统。调整均符合BMW最近的M个性能模型。

BMW设计BOSS Karim Habib将带到Z4的视觉变化中是巧克力的缓冲器,改变的光图形和重新诠释的细节,包括沿着侧翼的新LED中继器,以及新的标准17英寸和可选18 -inch轮子。

在里面,双座被设定为从最新版本的BMW的空闲系统中受益,具有新的基于互联网的服务。消息来源还建议在Z4中有新的仪器图形和商店中的修订范围,尽管已经排除了仪表板架构的重大变化。

使用新的涡轮增压2.0升Z4 SDrive20i(181bhp)和sdrive28i(242bhp)模型最近被添加到范围内,发动机阵容外观的主要变化设置为现有z4 sdrive35i的中心。它设置为接收最新版本的BMW 3.0升Turbo六,吹嘘添加的14BHP,将其占用至316B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