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迷你舱口达到五扇门

2021-08-29 14:24:02来源:

全新的MK3迷你掀背车将在明年初销售时,可以进入家庭友好的五扇门幌子,Autocar可以透露。新模型被认为是客户对迷你的客户要求,这对幼儿的司机更加实用。

尽管新迷你将使用会俱乐部式的“自杀”门,但新型号将有两个传统上铰接的后门。宝马工程师已经设法通过略微延长五门车的轴颈并通过缩短其前门,但即使使用这些测量,后门围绕后轮拱门切割并关闭抵靠C柱。

尽管对成人的进入后部将紧密,但后门的主要目的被理解为允许易于获取儿童。缩短的前门也将使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更容易进出狭小空间。

Docened F56的MK3 Mini的五扇门版本将加入三门掀背车作为首先要启动的新一代迷你型号。BMW工程师目前正在将整理触摸触及到身体风格,包括三门Cooper S版本。

入门级和中档型号包括Cooper版本,将由BMW的新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供电。这种最先进的单位与新的3系列中的N20四缸发动机直接相关,将提供大量改善的经济和排放。Cooper S和JCW版本预计将获得新更新的四缸“王子”发动机。

尽管迷你令人羡慕的品牌形象和相对负担得起的入门定价,但销售额并未如预测的那样快速扩展。去年,英国只销售了50,000款,全球销售285,000。这部分是Mini的利基市场定位和三门车倾斜的倾向的结果。

这一趋势反映在五门迷你乡村销售中。尽管最初怀疑,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为22,000个单位,2011年同期为37%。

我们的渲染是基于最近的间谍镜头,清楚地表明,新的迷你比目前的汽车更长,即使是三门形式,前端悬垂得多。反过来,发动机罩更长,更平坦,前轮进一步前进。这种变化被认为是需要提高碰撞保护和行人安全性,并适应宝马自己的新系列前轮驱动汽车的要求,这是基于与迷你相同的UKL1平台。

据认为,超过10个不同的迷你和婴儿宝马模型将基于新的UKL1架构,这将改变迷你的盈利能力。拥有独特的平台,便携式工程组件(如多链路后部'Z-AXLE')和全球销售额不到300,000个单位,认为迷你操作不够有利可图,因为宝马已经委托了一个新立场 - 高级迷你平台。

但是,通过向混合引入前驾驶BMW系列,并以全球缩小规模趋势,宝马老板估计,UKL1项目每年的盈利销量超过超过一半的盈利销售,甚至可能升至多达一年到十年结束时8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