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欧盟可以重新考虑二氧化碳排放目标

2021-08-30 17:24:00来源:

欧洲联盟可以放松CO2排放机构的方式,如果在新报告中提出的提案,则衡量汽车制造商的目标。

据德国报纸Die Welt,欧盟工业专员安东尼奥·塔贾尼和菲亚特塞尔吉奥马赛尼 - 欧洲汽车工业协会的主任 - 是提出一份推荐测量方式变化的报告。

德国汽车制造商长期以来一直在推动更多的灵活性,以便欧盟衡量他们正在削减二氧化碳排放的进展的进展情况。该品牌希望驾驶行为和国家基础设施等因素,而不是简单地从新车的排放。

汽车制造商在汽车制造商中,目前到位的严格目标正在推动研发成本,并使其在海外反对中的价格上竞争的车辆更有竞争力,这是经济困难气候难以突出的因素。

汽车制造商应该在2015年到2015年间平均达到其模型范围的130克/公里,或面临财务处罚。2020年95g / km的另一个目标预计将于欧盟于7月份橡胶印章。

Tajani将在汽车21个高级集团的会议上提交报告,这是他将主持的重点汽车行业的一个主要汽车行业的主体和政治家。

会议议程上的另一个可能的话题是过剩的,这是一个促使喜欢菲亚特BOSS Marchionne的问题来呼吁欧盟提供合理化行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