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土地揽胜Freelander加入扩展的发现家庭

2021-09-14 08:24:01来源:

据公司来源称,全新的土地揽胜Freelander更换将成为一个扩展的发现家族的成员。新车基于拉长的Evoque平台,预计明年迟到了。

1997年首次见到的Freelander徽章将被丢弃。当启动第二代型号时,该名称在2006年在2006年推出了2006年。Freelander和Discovery称为LR2和LR4在美国。

Land Rover决定创建一个发现模型的家庭是基于许多考虑因素。也许最重要的是,陆路炉遭受了令人困惑的品牌。虽然公司被称为土地漫游者,但距离Rover也是它自己成熟的品牌。该公司在Freelander,Discovery和Defender Repsionplates下销售了三个车辆,这些车辆在自己的权利中可以说是独特的子品牌。

在Land Rover最近的65周年庆典,全球品牌总监John Edwards表示,该公司依据“三个标志性品牌:”范围流动站,发现和后卫“。

这三个铭牌将导致三个不同的车辆家庭,因为去年透露的Autocar(新闻,11月7日)。Range Rover家族已经被称为同名奢侈品作为旗舰旗舰,延伸到高度成功的Evoque。新的Ranger Rover Sport致力于推出,源期望中期第四级罗波特模型。它已经被称为“Evoque XL”,旨在填补紧凑型Evoque和Range Rover Sport之间的差距。

现在清楚的是,发现更换将被用作旗舰,以创建一个专为日常使用的新型崎岖型号系列,并针对冒险家庭和户外运动爱好者。内部人士表示今天的发现 - 将慷慨的七座位空间与携带巨大负载的能力结合起来 - 在自己的权利中成为一个图标,而客户满意度和品牌形象它提供的是,它将是土地罗波特主流的灵感范围。

新的发现范围将由两个基于范围流动站的PLA全铝建筑的两个旗舰模型。他们将被两种模型加入,以取代Freelander - 一个七座和五座。

推动范围 - 如果它被赋予绿灯 - 将是一个紧凑的城市模型,长得超过4米长,基于缩短的Evoque平台。

新的发现型号将由JLR的新AJ-200系列的四缸发动机供电,包括增压汽油单元。

第三种品牌家庭的计划,这将取代古老的后卫阵容,也近期摇摇欲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