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宝马将于2022年开始测试固态电池

2021-09-15 09:35:29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宝马和福特两家汽车巨头正在加速固态电池的研发,并计划从2022开始搭载车辆并着手实际工况中的测试。

汽车之家

2017年,宝马和福特宣布投资Solid Power,后者正式这两家汽车制造商未来固态电池的供应商。目前有消息透露称,Solid Power正在扩大其科罗拉多工厂的规模,同时准备在2022年初开始试生产其固态电池。

汽车之家

据悉,新工厂将专注于制造硫化物固体电解质材料,并为一条专注于100安培电池的生产线提供空间。福特和宝马或将在2022年初开始在实际中搭载并测试这些固态电池,并在2025-2030年间,固态电池技术成熟并投放市场之前开始在实际工况中测试它们。

与此同时,Solid Power官方宣称,其不打算成为松下、LG或是宁德时代等公司的竞争对手,而是将自己视为一家材料公司。Solid Power首席执行官Doug Campbell表示,他希望制造足够的电解质材料,以支持计划中2027年10GWh/年的电量需求,为此它需要电解质的生产能力拥有更高的“数量级”。(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福特/宝马将于2022年开始测试固态电池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带你懂行业电动车新闻更多精彩内容:新车发布/上市在即二手车百科>>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