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关于新迷你的十个事实

2021-09-15 15:24:01来源:

第三代迷你将在11月延伸洛杉矶电机展,并将迎来一系列比以往更大的身体款式。

这辆车尤为重要,因为它将基于新的模块化平台,这是宝马小型汽车程序成功的关键。尽管如此,迷你老板坚持认为,新车应该保留在过去12年中向新的迷你买家提出上诉的角色和“转向卡特处理”。

在这里,我们看看2014 Mini背后的秘密:

新型迷你变体

第三代“新迷你”将在11月的La Motor展上在La Motor展上用一个三门舱口,代码为F56,其次是五门舱口(F55)。Mini Cabriolet(F57)已经给出了2015年的绿灯,如Clubman MK2(F54),它将接收一对像BMW I3这样的后铰链门。Countryman(F60)和Paceman(F61)也在产品计划中,但没有关于如何与当今模型不同的概念。在2016年之后,MPV可能就像跑车一样,可能在MAZDA MX-5的模具中。这些可能在序列中占用缺少的F58和F59名称。

轻质建筑

UKL1平台将在很大程度上从钢铁构建。在整个内部主体结构中使用轻质铝和量身定制的坯料,以增加刚性。尽管如此,迷你仍然紧密锁定新车是否比当前型号轻。

设计

BMW迅速回应泄露的间谍,刚刚在一个月后刚刚过了一个未审视的迷你,揭开了ITSVision概念。据说视觉的鼻子处理接近生产模型,并且前照灯周围的LED'环'很可能是特征。Mini Design Boss,Anders变暖说,格栅的造型更接近原来,翅膀更为“曲线”。生产后灯将略大于当前的灯,但将比适合视力的人小。

空气动力学

新型迷你掀背车的空气动力学已在宝马的最先进的风洞中进行了优化。该设施在确保它是最空气动力学效率的途中尚未发挥关键作用。

内部的

内部将具有许多显示器,其中包含与驱动器中的驱动相关的那些。圆形模拟显示器将位于方向盘后面,但集中安装的显示器将保留导航和其他非必要信息。Mini首次提供抬头显示。

援助系统

迷你将借鉴新的辅助系统,包括完整的LED前照灯,自助停车系统和后部停车摄像头。当前的模型的迷你连接接口将被携带,但将具有更多功能。

动力总成

发动机阵容将围绕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宝马新型模块化发动机系列的一部分。这些发动机将在120bhp和190bhp之间发展。Cooper S和JCW型号可能会使用200到280bpp之间的四缸版本。迷你源代表:“我们将拥有一系列全新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在经济和排放方面设定新的阶级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