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La Motor Show 2013:我们的明星汽车

2021-09-18 08:24:01来源:

与东京电机表演不同,同时发生但在世界各地的一半,La Motor展会较少关于生产模型的概念和更多。

虽然两条标题模型都已被戏弄,预览和拍照,但在几个月的不同阶段,捷豹F型轿型和保时捷麦肯队以真正包装的展会带来了途径。

在其他地方,日产将燕麦·诺米斯诺·卢比拉出来,同时也显示出一个Nismo调整的Sentra概念。梅赛德斯GLA45 AMG也首次显示,在春季生产模型展出之前,赛事中首次出现在种族制服,仍然处于概念形式。

与此同时,大众凭借其电子高尔夫推出电动汽车的收费,而丰田展示了其最新安全进步的结果,其司机鼓励研究旨在揭示其新的Tucson燃料电池概念。

在你下面“LL找到了我们的辛勤秀星,但不要忘记您可以在AutoCar.co.uk上的所有最新的La Motor展示新闻。

史蒂夫·克森

起亚K900.

在几年前,我们“D都傻笑地听到了Kia,它打算挑战梅赛德斯S级,但这个新的K900 - 与其帅气的外观和豪华的小屋 - 表明现在的前景是多么真实。当然,名称上诉可以“匹配梅赛德斯,但质量和空间都不远远落后于德国汽车,并且围绕着令人摩托的光环。对我来说,成功似乎放心了。

标记Tisshaw.

捷豹F型轿跑车

很难看过去f型以获得最佳荣誉。像敞篷车一样好,这个固定屋顶版本是你真正想要的f型:更轻,更硬,最好的,甚至更便宜。甚至更快的卢比和可能是RS-GT版本,捷豹的声誉作为性感和令人兴奋的跑车制造商被恢复。

斯坦Propior.

梅赛德斯 - 奔驰AMG Vision GT

巨大的轮子,车轮拱门高于机舱,而且非常长,梅赛德斯 - 奔驰视觉gt,只为一个游戏机游戏创造,当概念汽车的概念汽车的概念上的北京时间恢复了一个时代,对未来的看法,疯狂而且从不将被建成,但没有更糟糕。

马特布特

youabian puma

是的,这是丑陋的,但是尤拉伯帕彪比主要制造商的一系列蓝色沙龙吸引了更多的评论和兴趣。如果您可以承担18个月的建筑时间,由7.0升V8和高于SUV的高速公​​路,它的高速公风率高,而且,它还花了180万美元。

阅读更多La Motor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