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法兰克福电机展2013:Dacia Coy未来扩张

2021-09-19 20:24:01来源:

根据其品牌总监Rafael Treguer的情况,Dacia将重点关注在推出任何新型号之前建立最近引入的核心范围。

Treguer在2012年推出了六个新型号之后,Treguer在2013年推出了六个新型号时,Treguer在2013年推出了六个新型号,现在需要“与此范围有关提高销售和意识”的新型号。

“当然,在未来,我们将开发新产品,但只有在批量领域,”Treguer说,倾倒了冷水的建议,将有雷诺波特开发的Dacias甚至是Dacia跑车。“我们永远不会做利基产品。”

一个可能的未来模型可能是一个达卡亚城市汽车,但这需要从品牌的策略中使用一个平台来支撑所有型号,而是建立在较小的架构上。“这是一个小型车,但它太早说,并且肯定没有做出决定,”Treguer说。

相反,该公司正在努力提高品牌知名度,以维持自2004年欧洲在欧洲推出以来的九年持续增长。

“品牌仍然众所周知,”他说。“我们需要做更多的广告,但以聪明和难忘的方式,因为我们的预算并不巨大。我们必须在英国幽默的方式产生影响,也可能是一种幽默的方式,但从未妨碍了我们汽车的成本。“

如果它继续增长,Dacia最终可能需要一家新工厂,承认Treguer。其罗马尼亚植物处于容量和其在印度和摩洛哥的运营正在快速扩大。“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不得不看看我们在哪里,”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