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萨博9-3生产开始 - 最新图片

2021-09-26 12:24:00来源:

Saab 9-3在瑞典公司的Trollhättan工厂重新启动了系列生产。

据媒体报道,Saab所有者国家电动汽车瑞典在面临的表现下,将以“谦逊”的速度恢复,并选择随着时间的推移增加能力。

该举动在9月份成功生产了两种9-3个原型索罗顿。自生产线在2011年关闭以来在该网站上创建的第一辆车,这两个轿车旨在表明,内夫已重新建立生产新车所需的Saab供应商链。

虽然目前在现场生产的任何9-3秒都将使用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预折叠汽车中使用,但Nevs将从明年开始将生产转换为全闪光变种。新车最初将针对中国市场,首批汽车已经预先销往该国的政府机构。

目前的计划建议公司将于2015年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上启动新的9-3欧洲。

新的9-3辆汽车仍将被糟糕的萨博,作为纳韦的一部分达到了公司。然而,禁止使用Griffin徽章,并且不能在任何时候重命名到Sa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