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美国柴油机惊喜的大众老板

2021-09-28 09:24:00来源:

据制造商的美国经营主任Jonathan Browning的说法,美国柴油动力模型的吸引力让柴油市场领先的大众汽车大众。

美国大众汽车目前占据了美国轻型车辆柴油市场,持有72%的市场份额,每年占90,000辆汽车。

在今年10月底之前,柴油车占美国总销售大众的22%,远远超过了其预期。

这种增长的关键是引进了溢出帕克特TDI,这是美国中型轿车市场的第一个柴油。

“我们的前瞻性假设,因为我们要从竞争对手征服很多客户,那是那些客户将非常依赖汽油发动机,”布朗宁说。

“我们认为将它们转换为大众品牌的步骤本身就是一个相当大的一步,然后转换为柴油是一个更大的步骤。

“事实上,因为它是一个如此引人注目的优惠 - 近800英里范围,并且随着典型的美国驾驶形象,有可能与柴油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因为有很多公路驾驶 - 客户只是对此取笑。

“我们的原始预测是乘坐纤饼销售额的17%,但实际上它越来越近30%。

“美国消费者肯定会对柴油机的概念变暖。这是我们在市场上的重要组成部分,“布朗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