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下一代马自达发动机在排放的eclipse电动车

2021-10-10 14:24:02来源:

由于新的发动机与柴油的燃烧技术,下一代马自达的汽油动力模型可能具有70%的现实经济增长。

如此高效的是其最新的内燃机技术,日本公司声称它甚至可以将纯电动汽车焕发良好的电动汽车,而无需添加昂贵的和重杂交或插入式混合组件。

该公司已经表示,在2020年之前,它没有计划在2020年之前在欧洲发射混合模型,因为它相信它可以满足严格即将到来的二氧化碳排放减少目标而不采用混合动力车或全电气技术。

目前在日本的发展中,该战略的创新新发动机关键被称为SkyActiv-G一代2。

这是公司目前的Skyactiv-G代1汽油发动机系列的后续行动,这是世界上最效益的真实燃料经济性,由于其轻量化结构,低摩擦和高压比为14:1 。

对于SkyActiv-G代2,马自达将采用均匀的电荷压缩点火(HCCI)和甚至更高的压缩比为18:1。HCCI系统以类似的方式与柴油发动机类似的方式,使用活塞压缩而不是火花塞点燃腔室中的混合物。

结果与热效率的提高30%,是燃料经济性的30%。马自达声称,可以将搭乘SkyActiv第2发动机的未指定的“平均”模型的总井轮式二氧化碳排放量降至约80克/公里。

发动机背后的技术类似于梅赛德斯·迪斯托特动力装置上的特色。马自达欧洲研发中心高级经理Joachim Kunz表示,HCCI系统“混合柴油和汽油过程,结合了两个部分”。

简单来说,系统允许汽油发动机匹配甚至超越柴油发动机的效率。它还消除了有害的NOx排放。

kunz承认有问题需要克服,特别是HCCI的能力仅在目前的低负荷下工作。到目前为止,马自达已经达到了高达50%的负荷的技术。

因此,发动机在较重负载下保持火花塞的火花塞,此时富有燃料 - 空气混合物用于燃烧。

昆兹说马自达正在调查发动机气缸停用的喜欢,该公司旨在“为司机无法讲述不同驾驶模式之间的差异”。

进一步前进,马自达正在研究Skyactiv-G第3代发动机。这些将采用绝热燃烧,这意味着在燃烧中没有损失热量,发动机再次效率明显更有效,对于“平均”模型,大约60g / km的井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约为60克/公正,提高了30左右在Skyactiv-G代2-动力模型中再次百分之一。

“这是理论最大和目标区域,”昆兹说。他补充说,燃烧室和气缸盖将被绝缘,因此“可以保持内部的热量并且用于驱动汽车而不会被浪费”。

配备SkyActiv-G第3架发动机的车型在更广泛的REV和负载频段上更有效,无需八速加自动齿轮箱和长传动比。

这些将是如此效果,即马自达认为它可以添加温和的混合系统,这些系统可以从发动机中汲取没有功率,并且通过在制动下纯粹的能量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