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兰博基尼老板退出奥迪Quattro

2021-10-13 09:24:02来源:

兰博基尼总统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在目前的角色超过十年之后,将被视为奥迪的Quattro表现典型阵地。

在Q&A中谈到Autocar,Winkelmann,其更换是前法拉利F1团队主要的Stefano Domenicali,反映在公司的状态:

自经济衰退以来,兰博基尼体积几乎三次超越其卷。你是如何快速从1300名销售到3300的?

“财务状况的结束有助于,但主要是因为我们改善了我们的模型。第一次踢在2011年的Aventador,自2014年以来,Huracán效果巨大。我们去年增加了近25%。“

你认为超级跑车的未来是什么?市场不扩展,是吗?和Lambo有​​新的竞争对手…

“这是一个激烈的战斗,这对客户来说很棒。世界市场仍然只有31,000个单位,我们在2008年看到的35,000套左右。我们认为期待是关键。您必须可视化人们等待并超越他们的期望。“

兰博基尼避免涡轮增压发动机有多长?

“去涡轮机是关于减少二氧化碳,而不是提高空气质量。我们可以用后处理清洁排气。所以我们还可以走一段时间。我们认为买家认为声音和反应是我们的USPS之一,但我们没有粘在自然吸气的发动机上。如果我们必须改变,我们会。“

我们什么时候会看到生产urus suv?你会事先展示一个概念吗?

“我们在2012年在北京展示了一个概念。我们将在2018年开始推出汽车,但我们仍然不想减少发射的影响。我们可能会在2017年之前一年之前展示它。“

这辆车会有什么主要挑战?

“毫无疑问,它将确保它带有兰博基尼的DNA。它有助于我们过去有一个SUV,但我们必须确保它与我们现有的产品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