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Alfa Romeo Giulia通过升级的售后服务支持

2021-10-13 15:24:02来源:

根据Babrizio Curci,Alfa Romeo的头部,奥尔法罗密欧Giulia推出了这一秋季的一系列新举措,促进了经销商服务。

Giulia是一个BMW 3系列竞争对手,对ALFA£的3BN投资计划一年至关重要,对去年的水平持续六倍增加,但Curci表示,如果汽车被良好经销商支持这一倡议支持。

阅读我们在这里的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的第一次开车

“我们正在努力依赖销售流程和售后服务,”Curci说。“销售过程将不同,从如何解释汽车,如何让我们在经销商处获取买家来触摸和驱动它。一旦他们在那里,他们就会经历第一个班级服务,从他们处理到免费代客(范围 - 顶部)Giulia Quadrifoglio客户的方式。“

Curci补充说,他认为这是让买家进入陈列室的关键,因为朱利亚的关键卖点是它驱动的关键卖点。“在这个细分的其他人声称提供了最佳的驾驶经验,但我们在我看来提供了新的东西,更令人兴奋,”他说。“如果你喜欢开车,你会喜欢这辆车。支持该体验的技术从电子制动系统到转向响应到不同的驾驶设置。

“我并不是傲慢,并说我们的车更好,但我说我们已经做了一个不同的工作,以便已经存在了。”

在日内瓦,Alfa揭示了Giulia的标准版本,它将位于先前透露的高性能V6动力四极型模型。这些将由197bbp涡轮增压2.0升汽油或两种2.2升柴油机的选择,178bhp和148bhp。

所有型号将作为标准的后轮驱动,但在某些型号上将提供全轮驱动。预计价格将从26,000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