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捷豹路虎在英国道路上测试自治车辆

2021-10-13 19:24:02来源:

捷豹土地罗孚已透露计划在41英里的公共道路上测试自主和连接的车辆技术,作为英国相关的智能运输环境(CITE)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价£值550万。

该项目是英国的第一个,并将基于JLR的Coventry和Solihull Bases的道路。它将使用100辆车的车队,其中五个将被修改版本的Jaguar Land Rover模型,配备汽车到车和“过度地平线”技术,开发自动驾驶和合作系统一个真实的测试环境。

一些测试汽车将能够进行Toread路边基础设施,包括交通灯和架空龙门,并通过智能路线规划和互动车辆沟通到Helpreduce拥堵,并通过“看到”超出地平线的技术能力来提高安全性。

JLR表示,这些连通的汽车可以合作,使车道更换和出口高速公路更有效,以及合作自适应巡航控制等自主技术将使他们能够密切地互相遵循(通过排列)改善安全性和最大化的道路空间。

英国Cite希望这项技术将通过使用直接通往汽车的仪表板警告消£息来消除昂贵的架空喇叭的需求,该技术将花费大约1米。相同的关联技术也可以预先警告驾驶员在他们之前接近紧急车辆和事件,使他们能够做出更安全的决定,以避免进一步阻碍。

沃尔夫冈博士Epple,JLR的研讨会主任该项目表示:“这个现实生活实验室将允许Jaguar Land Rover的研究团队和合作伙伴在五种不同类型的道路和交叉点上测试新的连接和自主车辆技术。

“连接和自主车辆功能我们将进行测试将提高道路安全,增强驾驶经验,减少交通拥堵的潜力,提高交通流量。这些技术还将帮助我们在移动时满足客户对连通服务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