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6年大众甲壳虫沙丘现在在销售

2021-10-19 20:24:15来源:

大众甲壳虫沙丘现已出£售,售价21,300,£敞篷形式24,255。

阅读我们对Volkswagen甲壳虫沙丘的评论

在推出时,Dune有两个发动机:103bhp 1.2升涡轮增压汽油和148bhp 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变速箱选择包括标准和可选的六个或七速双离合器自动的六速手动。

最初被揭开在2014年底特律电机展上的概念,甲虫沙丘接受更坚固的造型,增加了乘坐高度和较大的车轮和轮胎,而不是标准版本的第二代现代甲虫,都是出价给予的它类似于大众汽车专用的越野车型。

阅读我们的第一次驱动VW甲壳虫DUNE原型

然而,尽管越野启动的设计触摸,但新型型号将专门推出前轮驱动。这是由于甲虫缺乏四轮驱动选择,在大众在墨西哥的Puebla植物生产。

在造型变化中是一个重新制作的前保险杠,具有突出的梯形形中心空气管道,银塑料纹身板和挡板前缘下方的额外空气管道,以及在黑色塑料内设定的修订指示器单位和圆形雾灯元素任一侧。

甲壳虫沙丘更远,甲虫沙丘在轮毂内接收黑色塑料包层,该特征用于将主体的宽度增加14mm。还有更多突出的窗台,沿门和后翼面板的下部贴花,以及带有235/45轮胎的新型18英寸轮毂。

后部通过扰流板的标准甲虫通过后窗安装在后窗口下方,独特的LED尾光图形和下部倾斜面板内的银塑料BASH板上的RESTYLED BUMPPER中的标准甲虫。

为了进一步提高汽车的外观,通过采用新的轮载体,大众载体相应的6mm和7mm增加到前后轨道。骑行高度也撞到了10毫米,提供比标准甲虫更大的地间隙。

在座椅上,主仪表板,门肩,管道,管道和缝合以及转向上的缝合以及各种控制环绕均在与外部相同的颜色中完成。

甲虫沙丘在标准甲虫上命令享受良好的溢价,该甲虫在掀背£车状的16,275开始,其最具全£面的敞篷摩尔葡萄酒的船上升至26,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