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Throwback周四 - 雷诺建立了一个保时捷竞争对手,1986年3月15日

2021-10-21 15:24:00来源:

在20世纪80年代中期的Alpine A310的显着大修期间,雷诺安装了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创建了GTA涡轮增压。凭借其后引擎布局,超时尚2 + 2体和一个155英里/小时的顶级速度,它结合了旧的和新鲜的粉刺。

其发动机基本上是雷诺25涡轮增压器,中间冷却器,重新设计的排气系统,改性点火和注射和较大的贮槽。结果,2458CC v6在5750rpm和210lb的210lb ft下递出200bhp。

“除了前辈,没有更容易分类,”大卫维维安写在Autocar的姐妹出版物,电机。“虽然更自信地是一个”超级牌“,但它仍然是一个专注和乞求的古怪 - 一个十字架,如果你能想象这样的东西,在后台射向但有效的保时捷911和它的光滑,更实用的944涡轮增压器之间。”

Vivian旅行到荷兰,在Zandvoort上的路上测试一个GTA,并在Zandvoort赛道上进行,排列了944涡轮增压器进行比较。他写了:“新的Chiselnive Body - 由玻璃纤维纤维树脂面板组成,粘合在一起并与钢底盘交配 - 比旧A310更大,更时尚。 A310无可争议地痉挛,假装2 + 2。新车的小屋在所有方向上是私人的,后面有真正的“偶尔”座位。“

阿尔卑斯山在Zandvoort的主要直线上表现良好。它在2.2SEC中冲刺至30英里/小时,在6.0秒和16.0分中的60mph为60mph。更强大但重944卷发越重,在5.9分中将高山摧毁至60英里每小时,并在100英里微量的情况下刚刚过了第二个领先的领先优势。

“在路上,雷诺感觉比这些PS更快,而是出于错误的原因,”Vivian报道。“与R25涡轮增压一样,电力输送的突然性和前涡轮增压滞后的长期性质,以进行进展,除了流体。加速度的痉挛在很短的顺序中喷射了高山涡轮增压串的速度较慢的流量,但很快很快就会在扭曲的道路上进行扭曲的道路,要求更具测量的力量。“

尽管如此,寻找清晰蜿蜒的道路的奖励正在处理超出所有人的触及,除了最好的911年之外。维维安说:“高山令人满意和宽容,具有光线,信息性的转向和蹲下轮胎的意识。其初始倾向是宽阔的,但功率可用于沉降转弯线,在极端线上滑动尾部。

“对骑行有点微妙,在速度速度良好控制的同时,在横向脊上可伸展躁动不安。”

Vivian得出结论:“我们是A310的粉丝,高山涡轮增压器更好。在道路上有一个非常戏剧性的存在,它的底盘是仅次于最好的机器的底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