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雷诺模型跟随Dezir跑车概念设计

2021-10-30 12:24:00来源:

根据Desion Boss Laurens Van Den Ancker的说法,今年将在今年延续新型号的雷诺设计哲学将持续下来。

新方法最初是在Dezir跑车概念上预览,最近在新风景中看到。

曲线般的外观将用于包括一个单吨单独的底盘拾取卡车的型号,英国将于明年实现,TheMégane体育旅行器,Talisman Estate(不是英国绑定),D队SUV坐在Kadjar(明年为英国),Alpine跑车和当前CLIO的整容版本。

van den Acker说道:“这不是”生活圈“系列中的最后一个模型。”

他说,目的是“重塑品牌并保持一致的哲学”。“我们从错误中学到了。永久革命是我们曾经做过的方式,如果这已经努力,我会坚持下去。“

内部人员说,Fackifted Clio预计将包括雷诺运动版的手动变速箱选项,大多数市场更喜欢Paddle-Shift自动变速箱。

雷诺拥有的Dacia也有一个繁忙的一年,修正了桑德罗,除尘器和洛根MCV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