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Hyundai Tucson长期测试评论:第一报告

2021-11-04 12:24:00来源:

Hyundai UK BOSS Tony Whitehorn告诉我们,自去年10月销售以来,它已将I10作为公司的最佳卖家销售。

从10月到2月中旬,注册了约13,000名Tucsons,远远超过9000预测。有趣的。

因为 - 如果需要任何额外的证据 - 现代现在被英国买家非常认真地认真对待一家廉价和开朗的汽车制造商,也是更大,加工和更昂贵的型号。

当然,每个人都喜欢SUV。现代最近粉碎了英国的一百万销售标志,并希望在这里,在2014年的82,000和3.5%的份额上升了10万元的市场份额.WhiteChorn已经承诺“没有放松”在试图达到这个目标时。

显然,Tucson是一个瞄准在不受欢迎的日产Qashqai细分市场的核心的SUV,它将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它与坚定的渴望移动到高档。

所以它更好。幸福,我们有未来几个月的时间来找出它是否是不是。

图森是IX35的新名称。图森实际上首先于2004年制作,是来自旧现代时代的一个相当乐于忘记的SUV。

2009年,它成为IX35第二代,作为现代新的命名策略的一部分,这显然变成了公司内部的人以及外面的人,因为它已经回到了新的第三代汽车的图森名称。

在Autocar,我们实际上从未担任过IX35作为长期的测试汽车,但如果相当不起眼,则是一个有能力和可爱的,如果相当不起眼,则替代Qashqai的替代品,这继续从其第二代中的力量到力量。

规范,图森的早期考验已经透露它是一个混合袋的一点,但是在上层中里程的114bhp 1.7升柴油版本中显然存在突出模型。

早期买家同意,因为这是畅销书。那么,这是,这是我们正在运行的模型。

虽然1.7 CRDI Tucson是比我以前的长期试驾,一个2.0升柴油福特Mondeo的速度较慢,但​​如果要相信规格表,则不应要求在燃料厂停靠。

现代声称,在组合的燃油经济性周期中,镇上可能有61.7MPg,镇上令人印象深刻的52.3MPg,而在119克/公里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低。

我们本可以选择更有效的2.0升柴油发动机,它具有高达182BPP,但它并不是特别迅速(9.5秒内0-62英里/小时),并且相当有点不经济(现代索赔43.5MPG合并),所以它以明显较小的数字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