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汽车希望在电动竞赛中击败谷歌和苹果

2021-11-04 14:24:00来源:

根据公司的销售和营销老板JürgenStapmann,大众汽车在竞争领导者中不怕拍摄谷歌或苹果,应该决定推动汽车制作武器。

遵循大众宣布它希望在2025年乘坐电动局势领导,包括推出300英里的距离,15分钟的家庭车,这将在十年结束时花费低于同等的传统上涨汽车, Stackmann说:“新人将在当前的气候中看到机会,我们并不害怕面对他们的挑战。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与谷歌测试自治车

“明确的是,今天我们在巨大复杂的地区拥有专业知识,如开发引擎和变速箱,这个初创公司不必担心,因为电力技术需要不同种类的复杂性。硬件和软件制造商之间可能有一场比赛,以了解汽车行业的顶部。“

Stackmann表示,他认为,一辆不断变化的汽车将在十年内推出,将全电动动力传递具有广泛的电感充电网络,一种完全互联网的驾驶室和自主驾驶特征。

“在那一点上,点连接,以及第一次获胜的汽车制造商,”他说。“但初创企业的挑战正在满足汽车行业在汽车行业如此妥善练习的质量水平,从10年的耐用标准到汽车后的汽车到同一水平。”

Stackmann补充说,他认为大众在大众集团的规模上对其反对派的优势。“利用我们规模的战略为我们提供了巨大的发展资源和竞争价格的巨大利益。我们有40,000名工程师,用于部署技术问题 - 这是一个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