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范围罗孚Evoque敞篷车越野越野

2021-11-07 11:24:00来源:

当我们持续遇到新的范围罗孚Evoque敞篷车时,它采用了预生产的形式和彩色探戈橙色,其制造商提供了一个瑞士alp,可以推动它。

在那里,在树线和矢车菊天空下,在三个雪手指中,争吵的张开顶级添加到evoque阵容之外,使得炫耀的Smidgen。

但那觉得欺骗。很多事情似乎在喷气刷上有意义的,欧洲滑雪胜地的Eurotrash世界:Dayglo Suncream,成人大小的跳衣服,湿凝胶,一个桃花心…木棕褐色,Tartiflette,但正如这些都在reige或ruislip或读书中感觉不到,所以我下注,即将推出,也不会。

近六个月的右手驾驶的全产品汽车已经铭记于玉龙白,穿着20英寸合金轮作为HSE动态修剪水平的一部分。织物屋顶是黑色的,您的银行余额也需要成为那种颜色,因为汽车成本为£50,355带选项。这一总和 - 这也将购买本周测试的Porsche 718 Cayman S Road - 使您最新的2.0升柴油机发动机在其178平方米的幌子中。但它真正购买的是想法:范围揽胜态度,开放式生活方式和SUV期望都捆绑在同一包交易中 - 发现您的Sunseeker游艇包括折叠翅膀和涡手机。

在纸上,公式工作:x + y + z = 4x4死证。然而,在雪球上的二十四小时辱骂,有这个想法摇晃,现在只有一个星期二在英格兰南部来证明在现实世界中的吸引力。当然,它没有比7.34AM更真实的真实,而且天气比Faliraki更多。雨中没有可换股尤其引人注目,并且对于Evoque的所有趋势,这不是其中之一。在背景中没有山来分散我的注意力,它很清楚,织物罩并不完全复制艰难顶部的凿子屋顶线,而且副单的拙劣的大门仍然存在 - 它的俯视后座住宿,成年人可能只在抗议下庇护。

幸运的是,我的一天不包括乘客。它也不包括行李 - 也是evoque已经适度的靴子的良好一件件,所以通过这一必须大的电屋顶的存放要求减半。相反,我选择了从开放式旧学校的探险:快速弄脏了南海岸,为山水的繁荣和肚子充满了新鲜的冰淇淋。这是一个Caterham Keeper Classic,这是一个主要完成的旅程,以其自身的缘故和相关的风力养满。

七是这种事情的基准,而且没有说柴油SUV在它的唤醒中落后 - 但evoque的派对技巧并非没有承诺。为什么,例如,当你可以蜿蜒脚下时,Leith Hill的山顶驰骋?毕竟,绿色通风是终极景区 - 上帝的B路。最近,我们已经看到了Ariel的神奇游牧民族成功地挖掘了那个概念 - 但是,老实说,萨默塞特的剥离的泪水远远太快,萨里的大多数温柔的舒缓速度太快了。相比之下,露胸部的范围流动站就像一个野鸭到一个毫无遥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