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Asca X-perience到达巴黎

2021-11-08 10:24:01来源:

Ateca X-Prience席位已经在巴黎汽车展上公开亮相。

四轮驱动范围 - 拓盖是西班牙公司最近推出的紧凑型SUV的越野版,这是明年销售。

阅读今年的巴黎汽车展在这里

座椅配备了ATECA X-Prience的外观,拥有独家18IN车轮和高调轮胎,黑轮拱式装饰,在门下方的较低区域的金属饰边和绿色耐刮涂料,橙色亮点。还有后部保险杠安装的泥翼片,镀铬屋顶轨道和前后更粗糙的下压箱。

在发动机罩下是190BHP,295LB的FT 2.0升TDI发动机,耦合到七速DSG双离合器自动齿轮箱和哈尔达克式离合器和四轮驱动系统,分配前轮和后轮之间的扭矩,一个设置的,“s类似于顶级ateca xcellence的设置。与其他严重的越野SUV一样,Ateca配备了山下控制。

内部,配色方案与外部匹配,使用绿色和橙色的亮点以及棕色饰边。绒面革皮革运动座椅,修订式齿轮杆和橡胶地板垫垫特征,而底盖下方的窗帘保护汽车免受越野障碍物。

x-perience名称给出了所有座位的更具坚固的模型,例如leon x vience,虽然它尚未知道,如果将添加更多的模型将添加到全地形品牌中。

座位不能说预计有多少艾奇卡斯将以XViCE形式出售,但它预计约有17%的ATECA销售额配备有四轮驱动的车型。到目前为止,目前的Topping Ateca卓越占销售额的66%,预计X-Prience将对Xcellence修剪具有类似的规范水平。

尽管汽车当前的概念标签,但预计ATECA X-Prience将在ATECA范围的顶部进行销售,在范围内的Xcellence修£剪范围内占地面积约1000,该装饰£在23,905时,配备1.4 TSI时引擎。

Matthias Rabe,席位的研发副总裁说:“X活力是展示Ateca家族的可能性和未来潜力的练习。”

随着Ateca X的疾病,我们可以超越我们在系列中已经拥有的那个。这是为了让客户更进一步,将其带到极端,周末冒险,当然是越野。“

跟上所有最新的Parlis展示新闻,所有最新的露出和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