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三菱燃料经济经济经济再次审查

2021-11-08 18:24:00来源:

三菱面临着燃油经济性试验索具的新指控,日本运输部建议制造商继续操纵业绩,因为它未覆盖其证据表明它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正确测试程序之后。

日本汽车制造商承认,它一直在操纵其里程和经济PS,但是,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可能的后续经济测试也被错误地进行。

据报道,日本的运输部在上周四向汽车制造商指责,尽管它在4月份承认其缺点,但仍然是以错误的方式测试其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阅读更多关于MITSUBISHI燃油经济经济丑闻

三菱录取了在日本销售的四种流行的小型车型中的测试数据操纵,导致620,000辆被认证,比其实际更具燃料效率。在这一启示之后,日本的运输部立即建议三菱对其应该测试其汽车的正确方式,但据称继续篡改PS一个月。

日本法规规定汽车制造商应进行五次道路测试以计算该车辆的平均燃油经济性P.操纵燃料经济性PS的一个例子是三菱使用集体的“最佳”结果的平均值。另一个表明测试人员是“不知道”的五次测试限制,导致在日本销售的另外八辆三菱车辆与错误的燃油经济性PS。

没有在英国销售的三菱型号受到影响。

阅读关于Mitsubishi的巴黎概念车在这里

三菱委托的最近调查进入自己的燃油经济性PS,表明,“错误”据据称,2005年据称,一名员工对汽车制造商的要求停止阐明其测试结果。

Danni Bagn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