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梅赛德斯 - 奔驰B级电动驱动器让舱口盖

2021-11-18 13:24:00来源:

梅赛德斯 - 奔驰将在今年秋季结束其B级电动驱动器,为各种舱口留下空间 - 来自品牌电动键的第二种模型。

预计在法兰克福电机展览概念中将预览为预览,预计将与B级相似,但建于新的专门设计的EV平台。因此,它将舒适地占用B级及其124英里的范围,这意味着电动驱动的后续运动非常不可能。

法兰克福图片:新梅赛德斯 - 奔驰eqa概念

电动驱动器的出发也向目前的B级范围发出结束的开始,这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前发出推出的下一代模型,这是2018年市场推出的市场推出。

虽然未来的B级课程未预期包括新的EV模型,但它可能会利用电动技术进行插入式混合变量。将其动力总成与下一个A级的混合版本分享,预计提供31英里的全电动范围。

下一个B-class还将获得几种自主功能,将与2018 A-Class共享。这些被设置为包括系统,以实现级别2自主权,这意味着它可以转向并刹车成功达到某些速度。它将使用作为汽车车道的一部分的技术来实现这一技术,该技术保持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控制套件。

未来的B级抵达没有抵达日期,但消息人士认为日内瓦或纽约电机节目分别发生在3月和4月,将呈现梅赛德斯将新模式显示为最大市场的最佳机会。

它的MPV Arch-rigal是BMW 2系列活动旅行器,是由于2018年的氛围。该车具有相当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插入式混合范围填充剂。新推出的米尼地区Countryman Cooper S E All4是此价格括号中的另一个类似大小的混合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