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Smart Fortwo长期测试评论:潮湿和刮风高速公路旅行

2021-11-25 18:24:00来源:

几个月前在停车场被探醒后,我很高兴地报告智能福尔沃,并且在让后保险杠更换后再次智能智能。

然后,我终于有机会把Fortwo从其城市驾驶舒适区带到了瑜伽休闲时几天的东萨塞克斯的野外。这意味着在大多数高速公路和快速的路上进行大约250英里的往返,所以我对聪明的方式有何感兴趣,并且在更高的速度下感到稳定。

我无法为它选择更糟糕的一天:旅行有冷,刮风,非常潮湿,驾驶雨整个方式,黑暗。但是,我对Fortwo可以持积极使用的油门踏板,加速快速和尊重跟上快速移动的高速公路交通来愉快地惊喜。

它归结为更强大的89BHP涡轮增压0.9升电机,提供额外的oomph。我不认为较小的功率(70bhp),非涡轮增压单位会很好。70bhp汽车配备了自动的盒子,70bhp汽车在smidgen中实现了0-62mph的速度超过15秒,而我的聪明,用汤面引擎,在10.4秒内管理它。

不得不在70英里每花次以70英里照明的剑道是一个不同的事情。Fortwo吹过一个公平的一点,我不得不在方向盘上保持一个坚定的双手握把。尽管在其安全设备中具有叫做“跨不安辅助”的智慧,但它感觉不像是在Blustery开放的高速公路上做得很多,但我发现我发现速度放缓到大约60英里:

我不期望投入测试的一件事是Fortwo的越野能力。我错过了进入村庄,开过一个深刻的车辙,极度狭窄,泥泞的车道,在沥青黑色的深层水坑。如果没有汽车的疯狂紧凑的转动圈,我就会很好,真正地爬了一条小溪。

Smart Fortwo Prime Coupe

价£格12,415款价格£为14,750经济经济38.4MPG断层无费用无持续26.10.16

阅读我们之前的报告:

第一个报告

抵消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