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电动集团交通系列可以沿公式e运行

2021-12-02 09:24:02来源:

Autocar已经学会了,可以在与公式E单座运动员相同的会议上运行电动集团交叉系列。

此举将成为制造商主导的促进电动汽车的倡议的一部分。支持公式E受到青睐,因为这项运动已经吸引了城市中心的大群,电动汽车最有可能被购买。与熟悉的身体形状的汽车竞争也是至关重要的,促进在公式E中开发和展示的技术与公路车有关。

Volkswangen Group的Motorsport战略负责人WolfgangDürheimer说:“我们正在寻找一种可能性。电力集团交通的想法是完美的;汽车是壮观的,比赛短,所以汽车可以在它们之间充电。它可能是公式E的完美补充。“

尚不清楚该提案是否要在与单座椅相同的全沥青轨道上运行集流动克罗斯汽车,或者如果必须将偏转部分集成到每个轨道中。然而,基于美国的全球Rallycross系列先前表明,市中心场地也可以采用短路越野,加上壮观的跳跃。

本月早些时候,奥迪确认它将在下一个公式E季节领域的工厂队伍,控制前运行队伍ABT Schaeffler。然而,Dürheimer暗示了一个以上的VW集团品牌可以在公式E中竞争,并配合开发成本的品牌。

消息人士旨在提出,第二队可以代表斯柯达,这引发了大众集团的小型电动汽车的发展,并在今年的上海电机展上推出了视觉e交叉概念。

PSA GROUPHAS先前表达了对电动集团宣传的支持,目前用DS品牌竞争公式E。

阅读更多:

梅赛德斯从2019年开始参加公式e

奥迪进入公式E作为工厂团队

法拉利考虑公式E进入

式E的汽车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