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十大最佳性能轿车 - 2017年前100多辆二手车

2021-12-02 11:24:02来源:

虽然只有少数英国居民的例子将以不受限制的道路德国来说,“Bahnstormer”长期以来一直被一定类型的汽车接受速记:肌肉,快速,通常的百峰,并与适当的高速舒适合并速度。

十大最佳二手400BHP汽车2017

但对于购买二手车,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统计数据可能是折旧而不是电力输出。英镑,没有什么能更快地脱掉价值,“C5”奥迪RS6和'E60'BMW M5今天提供令人信服的价值。

RS6总是在新的批评时努力努力,但15年后的后古表明它的步伐和动态安全性的结合接近原型以获得更多现代等同物。当我参加原来的新闻发射时,它当然会成为一个大型印象信。我最好记住速度针的不太可能的瞬间透视表盘,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以几乎没有降低的速度拉出超过155mph据称限制。这是标准的444bhp示例;这稍后我们从奥迪收藏中借来的RS6加空气,得到了469BPP和一个官方的174英里/顶级速度。

RS6 Avant总是外包令人振动,它绝对是一个用于的东西 - 现在反映在他们的相对价值观中。这是世界上最快的庄园,能够超越当代保时捷911至60英里/ 60微米,还可以在舒适的情况下移动家庭及其行李。奥迪发动机有一个引人注目的英国连接,由奥迪的子公司Cosworth工程设计。

首先在机舱内击中我的是,顶级汽车有多少年的设备有多少年。
 早期的MMI卫星导航系统提供了与实际指导一样多的娱乐,但缺乏套件转化为相应的杂乱。它是一个启示,看看方向盘没有单个按钮在脸上。座位位置高,玻璃线低电平和前柱的现代标准瘦,意味着能见度优异。

v8有一个分裂的个性:在呼吁这样做时幸福快乐,并且仍然能够提供惊人的加速度,让我想知道当代RS6是多少更快。但它也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巡洋舰,电机的广泛扭矩曲线(RS6和RS6和1950rpm的428LB FT)给它毫不费力的四分之一油门节奏。五速自动'盒子是唯一的传输选项,这是最好的什么时候留给自己的设备;手动订购的升降机是浆料和低音速度慢。

骑行是非常坚定的,即使有自适应阻尼器,而且还有更多的转向感,而不是通过旧学校的液压辅助系统记住的转向感。随着V8发动机完全安装在前桥线的车辆,处理平衡与您预期的汽车预期一样,处理余额非常重。通过角落推动RS6几乎没有奖励 - 它仍然是为直线而生存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