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Kia Niro长期测试评论:最终报告

2021-12-03 08:24:02来源:

在纸上,K​​ia Niro是一个诱人的命题。

这是家庭及其行李的空间的交叉,但有杂交和低税收票据的有吸引力的运行成本。它甚至在外观上平方升起,而且Kia的七年保修进一步甜蜜的交易。

但是纸上的上诉与现实生活不同,超过八个月超过6800英里,我们发现了Kia的首次专用杂交杂交成为混合袋的东西。而且,作为弗兰克辛纳德拉曾经唱歌,我已经学到了一些只有时间可以教的东西。

在当Kia真正找到它的基础时,在我的工作日通勤期间,沿着紧凑的城市街道和双车道的七个粗糙的英里,在清晰的跑步上的最高速度为50英里/小时。在这里,Niro可以使用其电力在止动流量中,最大限度地减少燃料消耗。或者这是理论:在现实世界中,令人失望的是,我的平均水平徘徊在45-46平方米左右。

即使我们尽可能仔细地开车,我们也无法接近Kia声称的燃料经济性P of 64.2MPG(合并)。事实上,我们看到的最好的是51.9mpg。

我们也从我的家庭县到了北南部到湖区和欧洲大陆。这给了我们充足的时间来评估它在高速公路上的表现。1.6升汽油发动机有足够的性能,让您加快速度,但汽车在风和道路噪音方面远非安静。当我使用巡航控制时,Niro振荡预设速度的两侧,而不是保持恒定速度。

不过,我们喜欢的东西。执行委员亚特博士对Niro处理乡村车道的印象深刻,速度较慢,混合系统可以在其汽油和电力源之间捕获。

值得注意的是,尼罗的内部,尽管没有提供相同的质量,你会发现竞争对手等竞争对手,很舒服。座位是支持的,当我与朋友填充后凳时,对腿或头部的抱怨没有任何投诉。在寒冷的冬季,我感谢我们的汽车的加热座椅和加热的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