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ercedes-AMG GT Facelift看到可能会在可能的La首次亮相之前进行测试

2021-12-04 20:24:02来源:

梅赛德斯 - 奔驰的AMG性能汽车打印器正在整理触及GT的整洁版,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前轮驱动跑车跑车首先在2014年巴黎电机展上发表了公众首次亮相。

在本周德国公共道路的测试期间,预计的AMG模型将在即将到来的洛杉矶电机节目中展开,旨在旨在偷走其主要竞争对手之一,2019年举办的2019年型号保时捷911 。

更新:2019年的AMG GT阵容已经在2018年LA电机展上透露。阅读全部详细信息

这里如图所示的轻微伪装的美国规格原型揭示了GT的一些微妙的造型变化,包括稍大的“巴拿马纳”格栅和改变的分离器,其中前轮拱的前缘内的附加元件。

进一步的变化包括新设计的前照灯图形,可能利用最近达到其他梅赛德斯 - 奔驰车型的最新的多光束功能。尾灯也具有改变的图形。

虽然GT外观的变化是轻度,但梅赛德斯-AMG的来源建议它是接受许多机械升级的态度,包括更强大的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

在现有GT的最低强大版本中,4.0升单位提供469BHP。然而,相同的发动机也在范围顶部GT R中产生高达577bbp,表示电力随着范围的功率增加了足够的范围。

尚未官方官方尚未官方,尽管预计基地GT模型的整体版本将看到30平方米的增加,但储量高达500bhp。GT S和GT C的类似增加,还应分别将其功率输出升高到550bhp和580bhp。

在阵容的顶部,Fackifted GT R设置为采用湿式泄露润滑 - 最新的E63 S 4Matic已经看到的开发。这为当今模型的577BPP增加到610BHP地区,匹配或超过超级轿车,这提供了超过577BHP的基础。

2020年,随着黑色系列模型的推出,AMG将释放更强大的GT版本。在3月份的日内瓦电机展示的AMG主席托比亚斯举行举行,它被设想在保时捷911涡轮增压器上,预期的650BHP和许多空气动力学发展,包括比使用的更大固定的后翼元件。 gt r,增加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