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基于新的考文垂的公司是英国最大的EV电池制造商

2021-12-06 18:24:02来源:

英国最大的独立车电池制造商将于明年初开门,高科技工厂营造出大约90项新工作岗位。

该网站位于考文垂,是公式E动力总成供应商威廉姆斯高级工程和UNIPART制造集团之间新合资企业的一部分。它被指定为英国汽车制造商的“安全未来供应链”,减少了对国外出口零件的依赖。

HyperAbat的第一个客户将成为阿斯顿马丁,该设施最初将在制造电动发电机的有限ring-rapide e电动豪华轿车上。未来的项目尚未得到确认,但公司代表宣称他们的重点是“低批量高度绩效”。进一步推动进入海洋和飞机项目的潜力也是有所影响。

加油布布克大学议事董事总经理表示,Hyperabat的设施将“高度适应,以满足未来需求的不断变化”。

Autocar对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的高级商业经理Tony Booth发言,他们确认设施的未来明显可持续。

“所有汽车品牌和英国的许多都在进行电气化策略。在英国,我们目前每年生产270万发动机,其中170万被保留。当他们搬到电力时,大部分都将被保留,因此我们将作为第一个为汽车行业生产电池的英国工厂进行了良好的。

新设施的生产将在明年初完成后立即开始。它的存在是政府作为其先进推进中心的一部分,以开发新车电池技术,并增加考文垂的高技能工作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