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Juke生产从桑德兰植物开始

2021-12-23 14:24:02来源:

在汽车制造商的桑德兰植物上开始生产新的第二代日产Juke,遵循该公司所说的£是在该网站投资1亿的投资。

自从10年前首次进入生产以来,植物的原始版本已建成。日产致力于在日本下一代X-Trail的切换建设,尽管该公司警告植物的未来,但仍然可能会因Brexit的结果而有所怀疑,尽管仍在那里继续生产Juke Production。

日产的欧洲老板Gianluca de Ficchy表示,Juke“代表了在桑德£兰植物中进一步的100米投资,并在英国为欧洲客户设计,工程和制造”。

日产强调了桑德兰建造的大约70%的Juke模型将为欧盟市场,其三分之二的供应商基于欧盟 - 强调由无交易造成的延误或额外成本的潜在威胁Brexit。

为了为新的Juke做准备,日产表示,工作人员接受了5000多小时的培训。日产也安装了厂家新闻店铺的27多套,并在油漆店中的四个额外喷雾摊位。

日产也在植物中洗牌,将额外的制造人员提供额外的制造人员,通过结束夜班在其它线上的夜班。

这意味着两条生产线都将在双班模式下运行。日产在网站上表示,虽然有些员工将失去换算津贴,但仍将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