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1977年保时捷911涡轮增压为sci-fi restomod

2021-12-26 16:24:01来源:

930代保时捷911 Turbo的重新制交版本在即将到来的游戏Cyber​​punk 2077中展示了一个主演的角色。

通过游戏开发人员CD项目选择了标志性的1977跑车,成为唯一的生产汽车在科幻冒险的冒险家中设计,设计有来自保时捷的输入。

数字版本已被修改为在CHOOH2上运行,这是一种更换化石燃料的虚构的合成燃料。该汽车具有SCI-Fi元件,如LIDAR和声纳传感器,数字镜子和屏幕重的数字仪表板,以及屋顶上的条形码配音板。

尽管未来派升级,但原来的911“比例在很大程度上保持着。

“这实际上是一个挑战,”高级车艺术家Jakub Przybolewski说。“没有许多详细的剪影,图表和蓝图被保留了。此外,每辆车都在很大程度上由手工建造,所以每辆车都彼此多余地肆无忌惮地。“

在未来的游戏中设定了50年,这意味着这个特殊的911已经达到了它的100岁生日 - 这是今天治疗福特模型T的菌刻。

根据Przybolewski的说法,1977年的保时捷是“绝对永恒”,并为游戏中的游戏角色洛克银行中的“完美契合”,这是一个在情节中发挥关键作用的传奇音乐家。

在游戏中设置的其他汽车是由开发团队的划痕设计的。体育20世纪80年代和20世纪90年代型号,包括Alfa Romeo Carabo,De Tomaso Pantera Andlamborghini非常恰好作为灵感,其中概念设计师将它们描述为“Pure Cyber​​punk”。进一步的影响来自目前的汽车设计师和Restomod专家,包括芯片泡沫,圈兄弟和歌手车辆设计。

功能齐全的型号已经建造,并将在斯图加特的保时捷博物馆展出,下个月在游戏发布之前有限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