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特斯拉与萨默塞特的新英国千兆队联系在一起

2021-12-26 18:24:04来源:

特斯拉正在考虑在英国建造一个新的Gigafactoryin,报道表明电动车公司正在评估萨默塞特的潜在部位。

房地产周的一份报告称国际贸易部门(DIT)目前正在寻找一家四百万平方英尺的地点,即加州公司可以用于建立研究,开发和制造工厂。

它未知有多少站点已经确定了,但据信该名单包括重力工业园区,目前在萨默塞特的布里奇沃特附近开发的“智能校园”。635英亩的网站正在建于前皇家军械工厂的网站,旨在吸引创新技术公司。

据报道,Tesla Boss Elon Musk上周曾访问过英国,讨论英国设施的计划,尽管他是否尚不清楚他是否已经访问了Bridgwater网站。

DIT不会确认它正在使用Tesla的报告,但确实说它正在寻找电动车的制造地点。在一份声明中,它说:“政府正在与行业合作,帮助英国开发世界级电动汽车技术的选择。DIT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以划出新投资的网站,进入英国电动汽车研究,开发和制造业。“

没有确认是否有任何英国设施是全车生产工厂,或者将专注于电池等特定技术。去年,特斯拉选择在德国柏林附近找到欧洲工厂,用麝香说,由于“Brexit不确定性”,博物士被选为英国。

德国网站将在2021年储存3型,型号和电池的模型,模型Y和电池。

特斯拉目前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汽车生产厂,最近在中国上海开设了一座千兆,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建立了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