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将于年内上市 国产起亚新一代KX5谍照

2022-01-11 13:35:33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社交平台曝光了全新一代国产KX5(参数|询价)路试谍照。KX5海外的对应车型为起亚SPORTAGE,已于2021年6月在海外正式发布。根据此前信息,全新国产KX5将在2022年内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email protected],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结合谍照与海外车型来看,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Opposites United”家族化设计概念,整体风格与现款相比变化明显。同时,新车分别在欧洲和美国等市场推出短/长轴车型,预计引入国内的将是长轴版本。

车身侧面,新车车顶线条非常流畅,侧面腰线位置较低,带来运动的姿态;前后翼子板配合双色大尺寸轮圈,让新车看上去气势十足。尺寸方面,海外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865/1660mm,轴距2755mm。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车顶扰流板,并使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两侧尾灯主体的造型也采用了异形设计,与车头灯相呼应,看上去未来感十足。此外,新车后包围采用了双层双色设计,并搭配了银色的后护板和镀铬装饰条,进一步增加了时尚感。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包括1.6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2.0T柴油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均会配备。(谍照来源:新浪微博@永远的K7365;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将于年内上市 国产起亚新一代KX5谍照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国内谍照新产品计划更多精彩内容:谍影重重二手车资讯>>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