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第一次驱动:2022 Mercedes-Benz Citan Prototype评论

2022-01-11 14:23:59来源:

原来的丘陵是梅赛德斯 - 奔驰在一个在市场细分市场的实用轻型商业车辆(LCV)的首次尝试,该市场在继续表现出英国的稳固增长。

构思挑战了Thevolkswagen Caddy,CitroënBerlingo,Peugeot合作伙伴和Vauxhall Combo的喜欢,它于2012年在各种配置中介绍,选择了三个圈组,旨在使成功的成功的众多座位布局更大的Vito。

梅赛德森德罗尚之间的工程联盟的产品,它是庞大的后者的强大销售MK2Kangoo,这也给了它对达卡斯和日产NV200的强烈关系。

但是在遭受侮辱性的侮辱后,欧洲的五星级安全评级(斯图特加拉德严厉承诺的东西),凯坦开始缓慢。尽管整个九年的模型周期占据了沉重的折扣,但销量从未接近其推出堆积的期望。

梅赛德斯说,这个MK2植物不会有任何不同。它再次与雷诺合作,并与新的MK3 kangoo共享IT机械基地和醉联。

“重要的是,它已经从一开始就作为梅赛德斯 - 奔驰模型共同开发,而不是从现有的设计改编,”Sayscitan Project Head Dirk Hipp。“这使我们提供了更大的范围,以提供我们认为对其成功至关重要的必要造型,动态品质和特征。”

反映新方法,梅赛德斯决定将阵容分成两半;商用车辆变体保留了丘陵名称,但更广泛的装备休闲乘客版本的新型号现在将以T-Class名称销售。

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两种新型号之前,我们已经有机会在德国公司的奥运会研发设施及其周围的验证测试期间驾驶新的抵押山的原型。

我们的开车临近新旗的两年发展计划结束。在早期计算建模和仿真之上,它在欧洲的500多次在-25degc至40deg C的温度范围内进行了超过500个近500个测试。

作为这类汽车的特点,旗帜收到了像诸如在这个扇区上商店所要求的内部空间,简单的功能和日常实用性的最大内部空间市场。

我们必须等到伪装才能脱颖而出,在我们良好的看造型之前,但梅赛德斯表示已经尝试为新的丘陵提供与kagoo更大的视觉差异,而不是与第一代模型相比。然而,确实在两个新模型的外部似乎是一些明确的相似性,最重要的是后侧窗的角度底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