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报告:驾驶测试延迟八个月作为锁定缓解

2022-01-13 10:23:59来源: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前一年实施的三个国家锁定导致驾驶测试积压约为八个月大约。

它建议多于1,160,000名英国学习者司机目前正在等待他们的测试 - 足够人们填补温布利体育场13倍超过M1的队列的队列两倍。

来自学习者保险公司Marmalade的数据表明,在同一时期下降的驾驶教师的数量,问题已经复杂化。

在英国工作的38,778次批准的驾驶教师(艾滋病),据称讲师据称经营超过56%。平均教练现在平均工作了约30个学生。

虽然驾驶考试即将再次从英格兰和4月22日再次恢复,但在苏格兰的4月26日,Marmalade表示,“有些学习者可能在2月2022日才能等待实际测试。

这一等待甚至可能更长,因为这两个日期都仍然需要改变,符合政府持续锁定宽松的谨慎方法。

去年夏天短暂恢复测试时,DVSA的预订平台崩溃了。即使它正在工作,沮丧的候选人也面临着超过150,000名用户预订的队列。

DVSA告诉AutoCar:“我们正在尽可能多地提供尽可能多的测试,因为限制继续放松。

“虽然我们感谢许多学习者热衷于立即将他们的考试赶走,但有超过一半的候选人失败,目前测试的需求极高,他们应该只在他们自信时进行测试。”

假设测试在4月底恢复计划,审查员和司机将不得不遵循严格的规则。

学习者不仅必须在测试前彻底清理他们的车,但它们还必须戴上脸部覆盖物,并在整个测试中每侧都有一个窗口。

审查员将被要求戴脸部面罩和一次性手套。驾驶教练才能允许坐在目前禁止的测试。

有关Marmalade的完整报告和分析,请单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