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Dartz推出弗里泽尼克罗姆作为“欧盟最便宜的ev”

2022-01-13 11:23:59来源:

立陶宛装甲4X4制造商Dartz与Coachbuilder Nikrob一起进行了建造和销售所谓的“欧盟最便宜的EV”。

弗雷泽尼克罗布基本上是一款重新流行的Wuling Hongguang Mini EV的基本上是一款自身的武流洪光迷你ev的零售业的零件,这是由Saic-Gm-Wuling在其家庭市场中制作的,这是一款通用汽车和两家中国公司之间的合资企业。

Dartz声称已经确定了在线,城市导向的电动汽车市场的差距。

“市场有很多[B-和C段]提案,但便宜和小城市汽车市场实际上是空的,”发言人告诉Autocar。

在公司的早期被饮用的蠕动名称被恢复为区分从Dartz的商标“庞然大物”SUV的方法。

除了对Lightingand的修改之外,Nikrob在很大程度上与中国市场汽车相同。

提供两种电池尺寸,9.2kWh或13.8kWh,提供高达124英里的范围。“颂扬的是,索蒙市场汽车的索赔,它利用了一些低效的技术,包括卤素灯。

后安装电动机产生13kW和63LB的Torquean,可以将四座位送到62mph的顶级速度,尽管它不清楚这需要多长时间。

€9999(8668)的基础型号£(8668)使Nikrob比新的Dacia Spring Electrone更便宜,这也是欧洲销售最便宜的电动汽车。

Nikrob也可以在LuxuryTrim中规定€14,999(12,990),它带来了较大£的电池,钢化玻璃和素食互感物质,等升级。

它上个月在立陶宛销售了,Dartz宣称汽车分享和交付公司特别的需求。该公司现已推出自己的汽车共享计划,提供“完全IT支持”,并在发生故障时七天内交付备件。

尽管已经在其家庭市场上发布了不到一年前,但洪广迷你EV正在迅速成为中国畅销书。它从相当于3200的价格£在那个市场上销售为包括Baojun E系列和ORA R1的汽车的竞争对手。

鉴于将汽车调整为右手驱动的成本,英国发射不太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