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全新SUV领衔 一汽-大众2022年新车计划

2022-01-20 11:35:51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继2021年一汽-大众品牌以98.9万辆的销量成绩收官后,该品牌的2022年销量目标设定为122.5辆,同比增长23.9%。同时,2022年一汽-大众还将带来6款新产品刺激市场,包括一款全新的中型SUV车型,以及迈腾(参数|询价)、速腾、宝来、探岳家族和T-ROC探歌的中期改款车型等。

全新SU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的信息,一汽-大众全新的中型SUV将采用大5座布局,其定位介于探岳与揽境之间。根据此前谍照来看,新车将会延续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设计与揽境很相似,车尾则采用类似跨界车型的风格,整车尺寸预计与上汽大众途昂相仿。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还未有官方信息,不过根据其产品定位来判断,预计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低/高功率)以及2.5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速腾

新款速腾此前曾在广州车展上完成首发亮相,新车外观有小幅升级,前脸采用贯穿式下格栅设计,同时车尾还增加了双边排气的镀铬装饰。内饰设计上,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悬浮式中控屏,并搭配了全液晶仪表。动力方面将延续现款车型上的1.2T和1.4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宝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宝来前不久刚刚现身工信部申报目录,新车外观同样进行了细节方面的升级,比如雾灯区域采用“C”字型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有所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672/1815/1478mm,轴距为2688mm。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搭载1.2T发动机。

新款探岳、T-ROC探歌和迈腾

汽车之家

关于新款探岳、T-ROC探歌和迈腾等车型目前还尚未有官方信息,根据此前谍照来看,新车同样会针对外观进行小幅调整。另外,一汽-大众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EA211 1.5T Evo发动机,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同时动力参数上也会比现在的1.4T发动机有所提升,预计有望搭载于新款迈腾以及探岳等车型上。不过具体信息,我们还是以官方公布的为准。(文/汽车之家 郭辰)

全新SUV领衔 一汽-大众2022年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带你懂行业新产品计划更多精彩内容:眼见为实行业评论>>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