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基于CMA平台 吉利新一代博越首次曝光

2022-04-10 09:35:30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吉利汽车全新SUV的伪装车路试图,这款SUV车型内部代号为FX11,基于CMA平台打造,预计这将是一款紧凑型SUV,我们猜测该车或许就是下一代吉利博越(参数|询价)。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email protected],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路试车外观的伪装包覆相当厚重,整体轮廓较为模糊。不过在厚重的伪装下我们依然能分辨出该车有着比较典型的SUV轮廓,整车造型少了现款博越的硬朗风范,轮廓上显得要稍许圆润些。后视镜从现款博越的前车窗三角区移到了车门上,后视镜外壳上不仅增加了立体纹理式样,外壳底部和固定支座还用镀铬饰条作了包覆,视觉上增加了些许豪华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由于伪装厚重使得我们无法分辨出详细造型,不过与现款车型一样,未来新一代博越的后风挡倾斜度依旧很大,尾灯位置较高并且十分靠近风挡下沿,这也是现款博越尾部设计的典型特征。轮圈采用的是五辐式样,并搭配了佳通轮胎的旗下产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有关新车内饰和动力部分的更多信息官方并未透露,不过从多放渠道我们了解到,新一代博越将会是一款基于CMA平台的SUV车型,整车尺寸或将稍大于现款,但其定位依旧在于紧凑型SUV市场。新车将在吉利位于宁波市的春晓基地投产,预计将在2022年年内上市。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

基于CMA平台 吉利新一代博越首次曝光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国内谍照更多精彩内容:销量风云榜陆对面中国制造>>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