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诚意满满!马自达CX-50正式上市,起售价15.98万

2023-06-04 22:46:29来源:搜狐
5月25日,马自达CX-50行正式上市,售价15.98万起,价格相当有性价比,车身尺寸已达中型SUV,外观也有马自达一贯的风格。发布会地点更是特殊,被称为“世界最高峰”的珠穆朗玛峰。新车提供6款车型,配备创驰蓝天2.0L/2.5L发动机(搭载智能无感变缸技术),并推出锆石砂、谧境蓝、极境灰等7种车漆颜色。上市当日,已斩获超8000大定订单!

新车车身尺寸较大,长宽高分别为4785/1920/1638mm,轴距为2815mm,在同级别上可圈可点。马自达外观精美无可挑剔,从魂动初上市开始,扬言十年不过气,可见其设计之精。红色很难驾驭,但魂动红却是表现出来的极佳。

新车依然保留了魂动的效果,但又加入了粗犷的元素,如格栅的外形突出、立体感强烈。大灯采取两瓣式设计,风格比较简洁。车身侧面修长,车顶采用下沉式,车窗尾端有尖角凌厉的设计。腰线也很有个性,具有拼接效果,且腰线位置相对被突出。车尾部呈现肌肉感,中部车身饱满突出,尾灯风格与前大灯组一致,比较简洁。后挡风玻璃采用前倾式,看起来十分灵动,车底两端的“獠牙”造型与前脸位置的不谋而合。

内饰上,新车有一种纯净的机械效果,中控台突出,有一种机甲感,采用了悬浮式的大屏。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空调出风口有立体造型。新车配置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前方碰撞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全车7气囊、一键启动、导航、LED大灯、感应雨刷等,中配车型还有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后视镜加热、锁车自动折叠后视镜等,整体配置不错。可以看出,新车非常注重安全,主动安全配置和被动安全配置从入门级车型开始就不错了。

在智能化领域,联发科MT8666芯片搭载8核CPU,具备两千兆赫超高计算频率和每秒2万亿次神经算力,用户开车门时,CarPlay和CarLife即可立即与车机连接。自定义语音交互、语音控制、车家互联、OTA空中升级等功能也都具备。今年4月份,在上海举行的长安马自达品牌之夜上,长安马自达宣布了针对中国市场的电动化战略,将于明年开始,每年投放1-2款电动化车型,满足消费者对新能源产品的需求。以及四驱版本的新车HYBRID将于年内进入中国市场,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就像这次发布会在珠峰,行走到山顶比站在顶峰更能激发人的热血,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