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房屋税改革计划将取消7500美元的电动汽车抵免额,逐步淘汰遗产税

2020-01-02 11:36:04来源:

众议院共和党人对特斯拉,通用汽车和其他推动美国电动汽车销量增长的主要汽车制造商造成了打击,共和党周四提议取消每辆汽车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这刺激了对仍然很小的美国市场的早期需求。美国汽车市场。

众议院筹款委员会(House Ways and Means Committee)周四发布的法案摘要显示,如果获得通过,废除将在2017纳税年度后生效,这是对美国税法进行全面改革的一部分,该法案将消除部分抵扣并削减公司税率提高到20%。参议院正在制定自己的版本。

从底特律到横滨的汽车制造商对电动汽车的未来寄予厚望,尽管迄今为止销量有限,但他们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推出数十亿美元的新纯电动汽车模型。每个制造商销售的前200,000辆合格车辆的抵用额度已被限制。尚未有汽车制造商达到该上限。

顾问波士顿咨询集团的高级合伙人泽维尔·莫斯克特(Xavier Mosquet)说:“这将阻止美国任何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除了销售昂贵的特斯拉Model S以外。”他撰写了有关电动汽车增长的研究。“没有激励措施,市场上就没有特斯拉3,没有螺栓,没有叶子。”

逐步淘汰遗产税

另外,拟议的大修还要求逐步取消遗产税-对个人价值超过549万美元或夫妻价值为1098万美元的遗产征收40%的税。

废除它一直是各国汽车经销商的首要任务。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National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认为,这项税收损害了经销权,经销权无法轻易清算资产以支付税款。NADA还认为,应纳税额使得企业不太可能将其转嫁给下一代。

特斯拉麻烦

电动汽车信用额度的过早终止可能会对特斯拉产生巨大影响,特斯拉正努力扩大其最便宜的电动汽车35,000美元的Model 3轿车的生产。该公司表示,已经有成千上万的潜在买家对该车进行预订。

特斯拉股价在彭博社(Bloomberg)报导了拟议中的取消计划后扩大跌幅,一度下跌8.9%,至292.63美元,为5月4日以来最低,盘中反弹至每股299.26美元。该公司拒绝对GOP提案发表评论。

取消信贷还将影响其他提供电动汽车的汽车制造商,例如通用汽车(GM)和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据汽车制造商联盟(Alliance of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称,它们在美国市场总共提供30多种电动汽车。根据加利福尼亚州监管机构管理的电动汽车销售规定,汽车制造商承受着每年大量销售车辆的压力。其他十个州也遵循该政策。

联盟发言人格洛里亚·贝格奎斯特(Gloria Bergquist)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使汽车业处于“相互矛盾的政府政策之间”。

Bergquist说:“毫无疑问,取消联邦电动汽车税收抵免将影响潜在购买者的选择,并使10个州(约占市场的三分之一)的电动汽车授权更加难以满足,” ,该协会的贸易协会代表包括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公司和大众汽车公司在内的十几家汽车制造商。

通用汽车誓言要抗争,称这些荣誉是“一项重要的客户利益,可以帮助加速电动汽车的普及。”

福特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日产拒绝置评。

“我们对H.R.感到非常失望1s建议取消对插电式电动汽车的激励措施,”电动汽车运输协会主席吉纳维芙·卡伦(Genevieve Cullen)在一份声明中说。国会应该维持插电式电动税收抵免政策,这将促进行业投资并在美国创造就业机会,同时帮助消费者节省能源成本并改善公共健康。

电动汽车销量受阻

与汽油汽车相比,电动汽车的销售由于缺乏各种电动模型,价格昂贵的电池组以及有限的行驶里程而受到阻碍。然而,汽车制造商预计这些挑战将在未来几年缓解。

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清洁车辆和燃料主管卢克·托纳切尔(Luke Tonachel)表示:“电动车税收抵免的取消将使美国在清洁车辆方面的领导地位丧失,这将使我们的公司处于竞争劣势并威胁工作,同时使驾驶员付出更多的代价,并增加污染。”项目在一份声明中说。

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多次提议将电动汽车的税收抵免额提高到10,000美元,并将其转换为销售点折扣,但国会未能批准该措施。

在Craig Trudell,Keith Naughton和Dana Hull的协助下。《汽车新闻》和《路透社》也为这份报告做出了贡献。

研究预测到2030年电动汽车将缓慢,稳定地增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