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斯巴鲁概念车可能暗示下一个传统,WRX

2020-01-02 08:34:05来源:

东京—斯巴鲁的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预览了弯曲的下一代外观,这些外观可能会融入Legacy或WRX轿车的重新设计中,而这两款产品都将于2019年进行大修。

这款车将于本月在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是斯巴鲁Viziv系列概念车中的最新款,这些概念车的名字来源于“创新愿景”。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东京的产品将把斯巴鲁的最新安全技术与真正的运动轿车的驾驶乐趣相结合。

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也将体现斯巴鲁对以该品牌的EyeSight安全技术为基础的下一代自动驾驶系统的愿景。

斯巴鲁表示,其目标是到2020年左右实现2级自治。

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的预告片图像显示了后悬式轿车,后甲板短,肌肉发达的挡泥板和波浪形的侧面折痕。轮舱拱形凸出的唇缘以及前后的制动孔。细长的银镜改善了外观。斯巴鲁没有提供有关Viziv动力总成的细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