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认为列侬会喜欢这个婴儿吗?

2020-01-02 13:36:21来源:

罗尔斯·罗伊斯经销店Braman Miami在本月的美国首屈一指的当代艺术展–巴塞尔迈阿密海滩艺术展上,以动听的披头士约翰·列侬的六十年代迷幻的劳斯莱斯作了完美的演绎。

第五代幻影(Phantom)是列侬(Lennon)的原始车辆,即黄色潜艇幻影V(Yellow Submarine Phantom V)今年庆祝了其成立50周年。布拉曼版本基于2018年的劳斯莱斯幽灵,是布拉曼2017年巴塞尔艺术展的核心内容。

Braman Miami总经理Ken Harte说:“我们的目标是在我们的陈列室中创建一个艺术化的展示台,以庆祝巴塞尔艺术展。”“我们的想法是重新创造约翰·列侬的标志性黄色潜艇劳斯莱斯。

“我们的团队无懈可击地完成了任务。它结合了怀旧之情和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之一。我们已经有很多人蜂拥而至,看到这一点,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谁最终购买了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车轮艺术品。”

约翰·列侬和原著。

该车将位于迈阿密劳斯莱斯汽车展厅。

除劳斯莱斯外,迈阿密布拉曼酒店的专营权还有布加迪,宾利,宝马,凯迪拉克,迷你和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