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急于制造更多SUV

2020-01-02 16:36:48来源: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福特和林肯经销商无法满足他们最大,最昂贵的SUV的需求,无法满足客户的需求,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但这仍然是一个问题,福特汽车公司正在解决这个问题,投资了2500万美元,以加快这里的装配线。

该汽车制造商计划于2月12日星期一宣布升级其肯塔基卡车工厂。这项投资,除了已经用于启动2018年福特Expedition和Lincoln Navigator的工厂已花费的9亿美元之外,将使福特今年生产的SUV比原计划多25%。

福特全球市场总裁乔·辛里奇斯在这里对记者说:“这对于工厂生产更多的汽车很重要。”“在这一细分市场中,人们将为优质产品付费。经销商的反馈甚至比我们期望的还要强大。

一月份,汽车的零售量猛增,远征队增长了59%,而领航员队增长了132%。(福特将远征总销量下降了15%归功于车队订购的时间。)

高利润的SUV几乎可以像从送货卡车上卸下卡车一样快地开动经销商。

自完全重新设计Navigator以来已有10年,而对Expedition进行彻底检修已有20年。

Hinrichs:经销商反馈强烈

福特销售分析师埃里希·默克尔(Erich Merkle)表示:“这两款车对我们来说都做得很好。”“由于他们的发展速度如此之快,我们将竭尽所能满足那里的需求。”

一位直接了解该指令的消息人士告诉《汽车新闻》,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禁止福特员工订购导航器或Expeditions供个人使用。通常,通过公司经理租赁计划获得车辆的员工可以选择其产品阵容,但不包括某些高性能型号。消息人士称,对主流车辆的限制很少,甚至不是前所未有。

该Expedition的起价为52,890美元(含运费),平均交易日为11天。一月份的平均交易价格上涨了7,800美元,这要归功于最昂贵的白金装饰的起价为29,595美元,涨幅为29%。默克尔说,这是即将发售的SUV出售的白金车型的两倍。

默克尔说,在美国每个地区,导航仪的销售量都以三位数的速度增长,其中包括福特在内的福特西部销售地区的销量增长了135%。

一月份的平均交易价格飙升,比去年同月上涨了21,300美元。那是因为84%的销售额来自高端Reserve(82,400美元的标价)和Black Label(96,650美元的标价)饰条。

福特美国市场,销售和服务副总裁马克·兰尼夫(Mark LaNeve)在2月1日的电话会议上说:“如果有这些产品,我们在一月份的销量可能会更高。”

路易斯维尔的比尔·柯林斯·福特·林肯公司总裁凯文·柯林斯说,远征队和领航员在他的商店里待了五到六天才被出售。

他说:“目前库存很低,他们的销售非常非常好。”“我们希望,由于价格昂贵,因此日子的供应量将继续保持这种速度。经销商负担不起让他们围坐太久的时间。”

柯林斯说,客户对外观样式的变化和内饰技术都印象深刻。

他说:“它们是我们真正引以为傲的优质产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