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在Unifor拒绝合同要约后,李尔将关闭加拿大座椅工厂

2020-01-03 11:34:44来源:

根据Unifor在Twitter上发布的一封信,李尔公司将关闭安大略省阿贾克斯的座椅工厂,以应对那里工人的持续罢工。

自4月28日以来,工厂320名工人因在工资和福利等经济问题上的分歧而罢工。代表工人的Unifor和李尔本周达成了一项临时协议,后来遭到94%的工人的拒绝。

“由于会员国在2018年5月1日对暂定协议的强烈拒绝,以及我们客户关于未来工作的其他最新进展,公司宣布Lear Ajax工厂关闭,” Lear致信工会官员说,Unifor Local 222在星期四早上在其Twitter页面上张贴了一封信函的副本。

信中说,李尔公司将“尽快但不迟于目前计划的完成”关闭该工厂的工厂,该工厂将为附近位于安大略省布兰普顿的菲亚特克莱斯勒装配厂提供座位。FCA布兰普顿制造道奇挑战者,道奇战马和克莱斯勒300。

代表布兰普敦工厂工人的Unifor Local 1285总裁贾斯帕尔·布拉(Jaspal Brar)表示,由于罢工,该厂停产。他说,他还没有从FCA那里听说过长期战略,该战略是在罢工时间延长和Ajax工厂最终关闭的情况下重新启动工厂。

布拉尔说:“为此感到遗憾,但显然我们尊重李尔郡的工人,并希望能有所作为使他们重返工作岗位。”

留给FCA发言人的语音邮件未退回。

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4月1日美国300的库存水平为35天,低于3月1日的41天。充电器的供应量为80天,低于3月份的82天,而挑战者的库存为74天,低于85天。4月1日,所有品牌的平均汽车库存为66天,而FCA平均为79天。

根据这封信,李尔表示撤回了临时协议及其先前的报价。信中指出,该公司将在确定关闭工厂的日期时向安大略省政府发出通知,并将与工会讨论“关闭条款和本公告的影响”。

“每个人都面临压力”

Unifor总裁杰里·迪亚斯(Jerry Dias)表示,他对李尔(Lear)将重返谈判桌充满信心,部分原因是FCA要求向工厂供应座椅。

迪亚斯说:“每个人都面临压力。”“我们需要座位才能在Brampton装配厂制造汽车。”

李尔公司发言人梅尔·斯蒂芬斯(Mel Stephens)证实了这封信的真实性,并表示该公司正在“真诚地”进行谈判。他拒绝进一步评论,称工会与李尔之间的谈判是“私下的”,该公司无意“公开谈判”。

这不是Lear第一次关闭其Ajax工厂。在通用汽车关闭其供应的奥沙瓦卡车装配厂之后,李尔公司于2009年关闭了该厂。经过一轮集体谈判,该工厂于2010年重新开业。

工资和福利一直是劳资纠纷的核心。4月10日在Local 222网站上发布的帖子表明,工会预见到与该公司就经济问题和工厂轮岗问题进行谈判的“挑战”。

Unifor Local 222 /推特

Unifor Local 222所说的内容的副本是李尔公司(Lear Corp.)的一封信,通知该工会将关闭其Ajax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