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经销商快速服务强调但不做广告,时间超过价格

2020-01-03 08:34:01来源:

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一致认为,通过快递服务,大多数客户对速度的需求比对低价的需求更高。经销商通常会避开广告,以进行换油和其他少量维护需要多长时间。

经销商可能无法满足经销商规定的特定时限,而通常不会制定内部目标,即在一个小时或更短的时间内进出车辆。许多人还要求服务部门安排星期六的工作时间,以使快速服务更加方便。

日产特快服务没有在美国的经销商中宣传完成时间。在内部,它在30分钟内在日产经销商处完成换油,轮胎旋转和车辆检查的拍摄;该目标是参与该计划的加拿大经销商的保证。目标是在豪华的Infiniti商店中需要60分钟,那里的快速服务还包括洗车。

两个品牌的经销商都必须保持星期六的营业时间,并宣传不需要快速服务即可预约。这些功能旨在与快速润滑操作和独立维修店竞争。

日产北美服务运营高级经理Mark Zinger说:“便捷服务的关键要素之一就是便利,这意味着无需预约。”“在每个角落都有一家售后商店,提供相同的东西。

Zinger告诉《固定作业杂志》:“我们与受过工厂训练的技术人员保持联系,可以提供与客户讨论的[保修和召回工作]。“

日产没有为更换机油宣传全国价格,而是由经销商决定。辛格说,它的商店通常对常规机油,轮胎旋转和多点检查收取29至39美元的费用。他补充说,该范围类似于竞争对手收取的费用,并增加了经过工厂培训的技术人员的检查。

快速决策

考虑添加或修改快速服务通道的经销商和固定运营经理可以考虑多种选择。

隶属于汽车制造商的快速服务计划还是设计自己的?

在单独的建筑物中运营快速服务还是整合到总店?

如果操作是分开的,是在经销商现场还是在经销商现场之外?

为客户提供完成的时间保证?

广告价格?

需要约会或参加所有活动?

在晚上和周末提供快速服务?

接受其他品牌的车辆吗?

快速服务应包括哪些维护和维修工作?

辛格说:“每个人在换油方面都具有竞争力。”“当我们加价销售维修问题,例如刹车时,我们必须确保经销商的价格具有竞争力。”

在佛罗里达州中部拥有两家日产经销店的雷蒙德·里德(Raymond Reed)说,如果快速服务车道上的交通太拥挤,他将暂停30分钟的承诺(相关故事,第23页)。他说,这种灵活性使他无需预约即可为快速润滑油客户提供服务。

“在您进入经销商之前,这看起来像是另一项业务。”

佛罗里达州圣奥古斯丁的Bozard Ford-Lincoln ED ED ROBERTS。

建立福特品牌

直到去年秋天,福特汽车公司在其Quick Lane服务中心在全国范围内刊登了39.95美元的Works套装广告,包括合成混合机油更换,轮胎旋转和多点检查。现在,经销商可以根据当地市场情况设置自己的价格。

39.95美元的价格高于一些Quick Lane竞争对手的价格。但是福特扩展服务业务总经理马克·巴杜施(Mark Ba​​rdusch)表示,很少有顾客对此表示欢迎。

“他们经常告诉我们要宣传其他要换油的设施,但后来他们被加价销售合成油,而我们将其作为标准提供,”巴杜施说。

福特于1997年推出了Quick Lane。该计划在全国近3,100家福特特许经营店和900家林肯特许经营店中,约有825家福特和林肯门店。

许多其他福特和林肯经销店提供快递服务,但不提供Quick Lane品牌的服务。

福特表示,Quick Lane在全国快递服务供应商中排名前15位,从而获得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福特每年都会举办三到四次全国服务特价促销,而快车道通常是促销活动的一部分。

工厂卖点

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福特不要求经销商拥有单独的建筑物即可进行快速服务。但是,佛罗里达州圣奥古斯丁的Bozard Ford-Lincoln借助其品牌名称,在其快速通道业务的站点上设置了醒目的位置。

Bozard过去在其主要服务部门内有一个六舱快速通道操作。在2014年,它开设了一个单独的,由12个海湾组成的Quick Lane大楼,该大楼靠近经销商的财产,对过往的驾车者可见。

经销商的零件和服务主管埃德·罗伯茨(Ed Roberts)说:“这是与经销商分离并进入商店的好处。”“在您进入经销商之前,这看起来像是另一项业务。”

Bozard销售人员推广Quick Lane运营。当最近的买家在经销商处的技术诊所中解释其汽车功能时,会被提醒。

除非存在保修或维修问题,否则客户在Quick Lane进行的首次服务就是访问。经销商总经理Jeff King说,该中心的服务顾问确保让客户知道Bozard对其他品牌的汽车进行基本维护。

金说,这种信息努力已将非福特和非林肯的流量增加到经销店总快车道业务的26%。

像大多数其他提供快递服务的经销店一样,博扎德(Bozard)并没有广告“快车道”访问将花费多长时间。取而代之的是,客户在签入时会根据他们前面有多少工作来获得时间估计。

罗伯茨说:“我们从不说少于45分钟的时间,因为我们需要时间来进行额外的销售。”“要制造雨刮器或机舱滤清器,您还需要花费几分钟,并且仍需在同一时间范围内完成。”

金补充说,对于大多数客户而言,快速服务所花费的时间比花费多少更为重要。他说:“价格几乎没有发挥作用,但如果这项工作花费的时间超出了他们的预期,那么他们肯定会告诉你的。”

湿和干

日产的Zinger认为,对于大多数客户而言,时间比价格更重要,因此经销商不必见面或击败每个竞争对手。

他说:“经销商和售后市场之间的换油价格范围可能是五到十美元。”“如果一个人39美元对29美元,您就不会关闭它,但是如果一个小时又45分钟对45分钟,您就可以将他们关闭。”

日产汽车于2010年开始提供Express Service,Zinger说,近80%的日产汽车经销店和近90%的英菲尼迪商店已加入该计划。他估计,两个品牌的经销商中几乎有三分之二的服务业务都是维护水平的工作。

为了加快基本维护速度,日产经销商在每个快速维修区分配了两名技术人员。分配给“湿式”任务的技术人员会更换机油并检查其他液位。“干式”负荷技术可旋转轮胎并检查制动器和空气滤清器。

目标是在九分钟内生成检查报告。这样,服务顾问就可以向客户推销任何其他所需的维护,即使客户同意额外的工作,仍然可以达到时间目标。

“我们会在进行操作时尝试将文件移至收银员,这样当他们在海湾完成工作并且汽车降落时,您不必等待10分钟即可将文件显示在收银员那里,辛格说。

60(真的30)分钟

Toyota Express Maintenance允许参与的Toyota经销商为快速服务设定自己的价格。丰田汽车北美公司零件,服务和配件销售与运营高级经理布莱恩·坎帕纳说,该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在一个小时内吸引客户。

坎帕纳说,丰田汽车建议经销商进行快速服务预约,以避免服务驱动器上的交通拥堵,但是有些经销商接受驾车族。

他补充说,即使规定的时间是60分钟,车间的目标还是在30分钟以内,以提高吞吐量和收入。

30分钟或更短-通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