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ura歌在2019年强化了NSX底盘

2020-01-04 10:36:12来源:

ura歌的电动NSX超级跑车回到了2019年的车型年,其底盘和软件调整以及新轮胎经过了改装-汽车制造商称这些改变提高了响应能力。

新的NSX在星期四的蒙特利汽车周庆祝活动中首次亮相。它可以订购,预计于十月开始交付。

底盘升级到Ac歌的光环包括更大的前后稳定杆(前部刚度增加了26%,后部增加了19%),后脚趾连接衬套也增加了21%。此外,后轮毂的刚性提高了6%。

超级跑车还收到了专门为NSX开发的新的Continental SportContact 6轮胎。ura歌表示,新轮胎“具有经过改进的胎面花纹,结构和橡胶混合物,可在所有条件下改善操纵性能。”

NSX的Sport Hybrid SH-AWD动力单元,电动助力转向和主动磁流变阻尼器的软件校准-使驾驶员和乘客坐在座位上稳定-利用新的底盘硬件,并提​​供额外的轮胎抓地力Acura说。

NSX还提供了新的颜色:橘色。内饰采用了新的色彩选择-靛蓝色半苯胺皮革和Alcantara主题。ura歌说,除了乌木,半苯胺全皮革(非阿尔坎塔拉)电动运动座椅现在也有红色。

外观现在带有车身颜色的前格栅装饰(以前为银色),并对前格栅环绕,前进气网和后保险杠出口网进行了高光处理。

以前曾经可选的一系列功能现在已成为标准配置:四向电动运动座椅,卫星导航,ELS Studio高级音频,接近传感器和铝制运动踏板。

截至今年7月,NSX在美国的销量总计308,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69%。

奥迪的未来愿景
英菲尼迪的电动火箭
2019年ura歌N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