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将于1月9日在底特律展示2020 Explorer

2020-01-04 15:34:43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计划于1月9日在底特律车展前一周的一次场外活动上展示下一代福特Explorer跨界车。

下一代Explorer是在与豪华轿车林肯飞行员共享的新后轮驱动平台上设计和制造的。与飞行员一样,福特有望提供Explorer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这家汽车制造商将使用NFL底特律雄狮队的归宿地福特菲尔德(Ford Field)推出2020 Explorer。

探索者的新样式在今年年初被掩盖,当时间谍摄影师发现了警用拦截器模型几乎没有掩饰。

根据最新的照片,Explorer Interceptor具有更偏僻的外形,塑料网状格栅,更清晰的前大灯和雕刻的LED雾灯。福特公司的网站称,拦截机将具有额外的载货能力,而载客量将保持不变。

福特

福特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基于资源管理器的“警察拦截器实用程序”的预告片。

Explorer是F系列皮卡和Escape跨界车之后,福特在美国销量第三大的铭牌。截至今年11月,Explorer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1.4%,但它继续保持较大的跨界细分市场,由于对重新设计的Chevrolet Traverse和Buick Enclave,Toyota Highlander和Mazda CX-9的需求增加,2018年其增长了11%。以及全新的大众Atlas和Subaru Ascent。

2020 Explorer将在福特的芝加哥组装厂生产,预计于2019年上半年在展厅内展出。在1月9日推出之后,它很可能会在下周的福特底特律车展上亮相。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在1月14日底特律车展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野马Shelby GT500”。